偶像派唱跳電力女神 陶妍霖
首張專輯【神魂電到】
三立華劇「剩女保鏢」片頭曲【神魂電到】主唱
10/30 初輯就要電爆你的心

陶妍霖 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lleyametao

陶妍霖 = Elleya Tao = me.陶 = 陶子
兔牙小鴨變天鵝
黑澀會美眉首位推出個人專輯 大成功!!
陶子變身 輕熟me陶
MV展現百分百陶氣發電機
力拼韓國女子天團 師承知名dance soul舞系
啟動台灣《me陶電力軍團》

10首好歌+ 3大好禮 送給期待已久的歌迷
● 40頁《love me陶,戀上陶妍霖》Villa 渡假風寫真本
● 寫真內一張親簽拍貼
● 雙面偶像海報

第二抒情主打 原來愛是這樣 「三立華劇-剩女保鑣」插曲

周思羽填詞+大馬情歌雙人組易桀齊/伍冠諺共同譜曲。
愛過並傷過的人,才能懂的(原來愛是這樣)。
陶妍霖的溫柔嗓音中,帶著領悟愛過之後才有的堅定。
【醉後決定愛上你】男模演員-白梓軒,跨刀MV演出。
亞洲知名MV導演黃中平執導。

原來愛是這樣

詞:周思羽
曲:易桀齊/伍冠諺

一個人並沒有不好 我想我現在懂了
你歸還給我的時光 也還能哼哼唱唱

候車線 月台上 車窗倒映我的悲傷
心房裡面 座位空下 誰會陪在身旁

他們說愛是這樣 人總要學會遺忘
狠狠流淚 享受傷 心亂如麻 
才讓眼淚蒸發

原來呀愛是這樣 越是愛越要放下
世界再大 沒有你
不會崩塌 不會失望 不愛啦

放下了 手中沙 自由的風吹著你走
微風吹拂我的臉龐 溫柔像吻一樣

他們說愛是這樣 人總要學會遺忘
狠狠流淚 享受傷
心亂如麻 才讓眼淚蒸發

原來呀愛是這樣 越是愛越要放下
世界再大 沒有你
不會崩塌 不會失望 不愛啦

他們說愛是這樣 人總要學會遺忘
狠狠流淚 享受傷 心亂如麻 
才讓眼淚蒸發

我說放心去飛吧 像天空風箏一樣 
無拘無束 的飄著
但請記得 自由的風 那是我

arrow
arrow

    龍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